将劳逸结合贯彻最彻底的美国大学(组图)

2015年05月14日11:0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查话留学[微博]讯 大学四年是你尽情享受青春岁月的时候,所以,仅仅选一所“专业上厉害”的大学可能不够,最好是选择教学水平强劲的同时还能把大学生活过得有意思的学校。美国,《商业内幕》周刊评选出了全美学的好,玩的high的十个大学,来听听看他们的学生是怎么说的。

10.华盛顿大学 Washington University “相比较其他学校,我们有更加丰富的夜生活,当然,我们也清楚的知道什么时候该努力学习,什么时候该尽情的放松。” 10.华盛顿大学 Washington University “相比较其他学校,我们有更加丰富的夜生活,当然,我们也清楚的知道什么时候该努力学习,什么时候该尽情的放松。”
9.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每个人在社团活动中都可以度过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但是又懂得适可而止,这种体验很棒。” 9.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每个人在社团活动中都可以度过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但是又懂得适可而止,这种体验很棒。”
8.伊俐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你可以在party里遇到各种类型的人,这里没有歧视,最重要的是我们度过了最美好的年轻时光。” 8.伊俐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你可以在party里遇到各种类型的人,这里没有歧视,最重要的是我们度过了最美好的年轻时光。”
7.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对所有学生都是愉快的体验。每次总有一些有趣的事情要做,并不只是意味着一个简单的聚会。” “校园派对通常在星期四晚上。有时候,我们也会在好莱坞或者其他俱乐部,他们提供巴士,把学生从宿舍区,非常安全。” 7.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对所有学生都是愉快的体验。每次总有一些有趣的事情要做,并不只是意味着一个简单的聚会。” “校园派对通常在星期四晚上。有时候,我们也会在好莱坞或者其他俱乐部,他们提供巴士,把学生从宿舍区,非常安全。”
6.佐治亚理工学院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校园里有31个校园会会堂,所以大部分周末至少有一个会举行 大型聚会,每个会堂有各自不同的氛围,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这也是我们减压的最好方式,担心考试不过关,或论文完不成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发泄的渠道。” 6.佐治亚理工学院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校园里有31个校园会会堂,所以大部分周末至少有一个会举行 大型聚会,每个会堂有各自不同的氛围,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这也是我们减压的最好方式,担心考试不过关,或论文完不成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发泄的渠道。”
5.威廉玛丽学院 College of William & Mary“兄弟会派对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向所有学生开放,我们有非常好的派对设施,当然这不代表我们是一个只有派对的学校,我们知道如何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有趣,但绝不会超过度。” 5.威廉玛丽学院 College of William & Mary“兄弟会派对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向所有学生开放,我们有非常好的派对设施,当然这不代表我们是一个只有派对的学校,我们知道如何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有趣,但绝不会超过度。”
4.乔治墩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在这里,学习和娱乐能达到完美的平衡,因为乔治敦大学不像其他学校有官方的派对团体,因此,运动赛事和俱乐部活动通常会跟家庭聚会融合在一起。” 4.乔治墩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在这里,学习和娱乐能达到完美的平衡,因为乔治敦大学不像其他学校有官方的派对团体,因此,运动赛事和俱乐部活动通常会跟家庭聚会融合在一起。”
3.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你也知道我们的学校学术实力强大,大部分学生平时都不会出去,派对也一般集中在周末,当然也会很有节制,不会每晚出去。” 3.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你也知道我们的学校学术实力强大,大部分学生平时都不会出去,派对也一般集中在周末,当然也会很有节制,不会每晚出去。”
2.华盛顿和李大学 Washington & Lee University“一周大概会有4次派对活动,有时在兄弟会,有时在兄弟会提供的场所里,都会有乐队和DJ,大家都很满意这种形式,至少我从未听到有人抱怨。” 2.华盛顿和李大学 Washington & Lee University“一周大概会有4次派对活动,有时在兄弟会,有时在兄弟会提供的场所里,都会有乐队和DJ,大家都很满意这种形式,至少我从未听到有人抱怨。”
1.里海大学 Lehigh University “这里每晚都有各种派对和社团活动,将努力学习和努力玩发挥到了极致。” 1.里海大学 Lehigh University “这里每晚都有各种派对和社团活动,将努力学习和努力玩发挥到了极致。”

(本文整理自老查话留学)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学劳逸结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