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重返校园与儿子同班 成绩比儿子好

2015年06月04日09:3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37岁的妈妈,因少年时辍学未能完成学业,现在重返校园,和自己的儿子同班上课,而且成绩比18岁的儿子更好。

  印度阿萨姆省的这位名叫娜妍末妮的妈妈和自己的儿子是同班同学,但是,她没把“会读书的基因”传给儿子安库,妈妈的成绩要比儿子好。她考试考了69分,而儿子安库才刚刚及格。

  校长说,娜妍末妮18岁嫁人之后被迫辍学,多年来带孩子持家。现在有机会再读书,非常认真,每天清晨四点就起床,先做完家事,再骑12公里的脚踏车到学校上课。下课后再骑车回家,照顾两个小儿子吃饭、写功课。等小孩上床睡觉了,自己再读书写功课。

 

文章关键词: 印度母亲重返校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