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交朋友 说错英语别尴尬反倒加分

2015年06月04日11: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高中交朋友美国高中交朋友

  不久之后你就会去美国接受高中的教育,要知道教育不是你去美国学习唯一需要关注的事情,你会在许多层面上学到东西,其中的一种就是通过认识他人来了解自己,你在美国读高中,认识的朋友会让你更加明确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那我们应该如何结交美国朋友呢?

  一、在美国读高中要主动打招呼。在走廊或者是别处见到同学时,跟他们打个招呼,说句”你好或者早上好”如此一来,他们就知道你注意到了他们,而她们也就注意到了你。

  二、不要怕向美国同学问问题,如果你不懂就大胆提问吧。在美国,人们不会因为你提问而觉得你粗鲁,人人都要问问题,所以想问就问吧,不要犹豫。

  三、融入到学校的社团组织各类活动中。大胆的尝试那些对你来说新鲜的事物,这样的尝试会帮助你加入社团,结交朋友并了解彼此。

  四、在美国读高中要勇敢大胆。我知道你可能会胆怯,不敢开口说话,要勇敢。既然敢于独立赴美,你就有足够的胆量结识美国朋友。相信自己,鼓起勇气。

  五、在美国读高中要有点幽默感。要做到这点就对语言有了要求。如果美国同学想讲中文,而有时候却表达错误,那效果会和你说错英语同样有趣。要知道你的英文要比他们的中文强太多了。所以当别人纠正你的措辞,语法时,别灰心,继续练。

  六、在美国读高中不必追求完美,不要等到自己的英语完美了再开口说话。一到美国,这里的同学会欢迎你,会想要了解你,但如果你一直忽略他们,他们便不会再等着与你交朋友,这样你将更难交到朋友。所以从来的第一天开始就去主动结交美国朋友吧。

  七、做自己,做最真实,最想成为的自己,不管你严肃,勤奋还是风趣或是热衷参与各类体育活动,或是学生会成员。不管怎样,做自己,然后你会很坦诚的交到朋友。

  当然,有些事情也是要避免的。

  首先,尽量不要总是独来独往,如果身边没有人,何来友谊?当别人让你尝试新鲜事物时,不要总是拒绝,这能帮助你结交朋友。

  其次也是最难的一点,尽力避免总是和来自同一个国家的同学待在一起。不管身在何处,即便只有一个人听不懂你的母语,也不要讲母语,努力讲英语吧。这不仅锻炼了你的英语,还消除了误会,免得别人认为你对他们漠不关心,或者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议论他们。牢记这一点,每个人都会觉得更加安心,而你也会成为别人更好的朋友。

  以上是留学[微博]专家对在美国读高中,如何交到美国朋友的介绍,希望能够对准备美国高中留学申请的您有所帮助。

本文选自《chiwayintl》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交友海外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