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美国大学offer 轻松备战高考

2015年06月04日15: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高考[微博]临近,牵动着数百万的家长[微博]学生的神经。与其如嵩阳书院的百名高考学子祈福牌拜孔子,除了让“孔子心累”之外,真的能扭转乾坤、显现奇迹么?倒不如切切实实为孩子做好两手准备,美国大学offer在手,轻松备战高考,无后顾之忧。

  清华[微博]大学[微博]附属中学牵手美国楷识大学(Carthage College)共同创办清华楷识世界桥梁项目,为高三学子提供另一种全新选择。

  不想放弃高考,却又害怕错过美国大学申请季?

  清华楷识世界桥梁项目为高三学子提供高考之后申请美国大学的官方平台。

  忙于备战高考,无暇顾及托福[微博]、雅思[微博]等英语语言测试?

  清华楷识世界桥梁项目为高三学子提供另一种选择:直接由美国大学招生官面试考核。

  对美国大学繁琐的申请流程望而却步,担心孩子孤身前往异国他乡将遭遇文化冲击力?

  清华楷识世界桥梁项目由美国楷识大学直接授权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简化申请流程,提供语言及文化过渡支持,并一直追踪孩子国外求学经历。

  害怕孩子直接申请美国大学会由于语言等外在因素挫伤自尊心?送孩子读预科又担心浪费孩子一年的宝贵时间?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

  清华楷识世界桥梁项目学生在美国楷识大学求学一年后,拥有三种选择:成功结业,将自动升入楷识大学二年级;或在楷识大学专业大学升学指导师资帮助下,申请美国其他知名大学;即便学分未修满,未能顺利结业,楷识大学也可助其转入当地兄弟院校,继续求学,直至达到大学录取标准。

  高考不理想,是否可以有人生第二次选择?

  清华楷识世界桥梁项目2015年招生说明会将于高考后6月10日-6月19日走访中国六个城市:北京、郑州、西安、成都、深圳、苏州。届时美国楷识大学负责招生的副校长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的招生代表将亲临现场,与家长学生面对面交流美国大学申请现状及需求,为孩子们提供人生的第二次选择机会!

  想要抓住机会?火速预约招生说明会席位吧!

文章关键词: 高考清华美国楷识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