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宣传片女主照片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组图)

2015年06月04日10:59  深圳都市报     收藏本文     
深大女神章乐韵(1) 深大女神章乐韵(1)
深大女神章乐韵 (2) 深大女神章乐韵 (2)
深大女神章乐韵 (3) 深大女神章乐韵 (3)
深大女神章乐韵 (4) 深大女神章乐韵 (4)
深大女神章乐韵 (5) 深大女神章乐韵 (5)
深大女神章乐韵(6) 深大女神章乐韵(6)
深大女神章乐韵(7) 深大女神章乐韵(7)
深大女神章乐韵(8) 深大女神章乐韵(8)

  近日,深圳大学传出消息,将以微电影形式拍摄校园宣传片,宣传片于6月初正式发布。校园宣传片里有爱情、婚礼故事。过去,学校禁止学生恋爱的规定层出不穷,近些年来有所改观,不过,“公开把恋爱、婚礼的内容写入校园宣传片,这还是第一次见。”

  今年年初开学后不久,深大宣传部门和招生部门决定要制作一个招生宣传片,但希望形式新颖,内容有创意,突破常规,于是,深大信息中心几个老师凑在一起,绞尽脑汁想创意。后来,他们决定以其中一个老师的故事为原型,以青春、爱情、婚礼为线索贯穿,将校园宣传片拍成微电影,主题是展现深大鼓励创新、创业、自由、包容的风貌。就这样,方案递交给了校方相关部门,“没想到方案顺利获得校方通过,校方表示形式新颖,值得尝试。深大的氛围很包容、鼓励创新。”深大影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

  方案确定后,今年3月,剧组在深大发出演员召集令。演员招募消息一传出,深大约400名俊男美女抢着报名。“深大校园里型男靓女很多,不过我们选演员不仅 要颜值高,还要综合考虑表演能力、气质等,所以宣传片里的男女主角并不能代表深大学生的最高颜值。”该宣传片导演植海洋表示。

  无独有偶,深大招生宣传片里的女主角章乐韵竟然是深都丽人,今年2月2日深都丽人站里的丽人就是她。看来导演和深都小编的眼光是一致的,有木有!?深大招生宣传片的预告片上传到微信朋友圈后,不少人被章乐韵的美震到了,惊呼“深大女神出现”。

  据悉,微电影以倒叙方式讲述,故事讲述一个深大学子在学校时的各种历练,在深大学生创业园里起步,最终创业成功,迎娶了当时在校园里偶遇的白富美。展现 深大是梦开始的地方,是一个开放、包容、自由、鼓励创新的学校。该宣传片于4月上旬在深大荔园开拍,连续拍摄8天,大部分场景选取深大,其中婚礼在西涌拍 摄。导演植海洋表示,校园宣传片微电影中穿插爱情、婚礼故事,拍摄还是有些放不开手脚,可以再大胆一些,那样戏剧冲突方面就能更强烈,不过整体感觉很棒,以爱情、婚礼为线索也是该宣传片最吸引人的地方。

文章关键词: 深大女神深圳大学深大宣传片深大女神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