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密歇根湖畔思考未来 美国楷识大学介绍

2015年06月04日15: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楷识大学于1847年建校,为一所四年制私立文理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基诺莎市。 楷识大学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一个群体集反馈与自我发现于一体的氛围;对卓越的追求,使得学生能够真正发现并发挥自身潜力。

楷识大学楷识大学

  楷识大学占地约486亩,植被丰富繁盛,紧邻密歇根湖,从校内教学楼和宿舍楼上俯瞰,密歇根湖摄人心魄的美景尽收眼底。学校坐落于芝加哥市和密尔沃基市中间地带,交通便利让学生感受校园生活的同时体验到都市生活的现代感。

校园风景校园风景

  楷识大学自1916年起即参与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的水平鉴定。2014年,学校获《普林斯顿评论》中西部最佳高校荣誉称号。 同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授予楷识大学国家一级人文学科类机构称号。 楷识大学所有课程均由教授进行授课。学校教师队伍包含将近150名学者,其中90%持世界著名高校如哈佛, 耶鲁,麻省理工,普林斯顿和牛津大学博士或终端(硕博士)学位。

  70%学生生活在校园里,学校为学生提供为期四年的校园住宿。 基诺莎市热闹繁华,美术馆、博物馆、剧院、购物中心及餐馆林立。 此外,从学校到密尔沃基和芝加哥去交通快捷,十分便利。校园生活丰富多彩,话剧表演、讲座、 电影放映、访问艺人、5000米赛跑等活动层出不穷。学校共有超过120个学生组织,丰富学生生活的方式多种多样。

  楷识大学毗邻密歇根湖,景色宜人。想想在沙滩上学习西方遗迹课程,或是在实验室你就能看到湖区美景。 如果不熟悉密歇根湖,这样讲可能会更清楚些:密歇根湖东西横跨190公里,一眼望不到边。 “就像在海边一样,我们甚至会去冲浪。 ”楷识毕业生、现任招生代表罗布·席符尔(Rob Schiferl)说道。

毗邻密歇根湖,景色宜人毗邻密歇根湖,景色宜人
学校周边有许多家公司能够提供岗位学校周边有许多家公司能够提供岗位
坐在岩石上上课坐在岩石上上课
淡水研究机会淡水研究机会
楷识校园40公里内有27个艺术画廊,12个博物馆和九个剧院楷识校园40公里内有27个艺术画廊,12个博物馆和九个剧院

  楷识大学经历了167年的风风雨雨,但是这里的设施和资源却都还是崭新的,依旧如故。

宿舍设施宿舍设施
坎贝尔学生活动中心坎贝尔学生活动中心
TARCTARC
H.F。约翰逊美术馆H.F。约翰逊美术馆
教学楼教学楼

  想了解更多楷识大学相关信息详见学校官网

文章关键词: 楷识大学清华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