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学生暑期要读书 开学进行研讨会

2015年06月05日16: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高中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暑假作业”。学校更愿意让学生们从学习生活中脱离出来,好好享受一个休闲的假期。但与此同时,学校会列出一份暑期阅读书单(Summer Reading),让学生凭兴趣爱好自行挑拣两三本阅读。

  开学的时候,有的学校会开研讨会讨论书中的内容,有的学校会让学生交上一篇命题论文(可能是专门深掘某个角色的内心世界,可能是针对时事来分析作品,也可能是探究一个情节背后的隐喻),有的学校会让学生做汇报展示。在写读后感之外,还可以有这么多种方式验收学生暑期自学的效果。

  而每个学校列出的书单又能够反映这个学校希望学生去阅读的内容,也会为他们下一年的英语课程做好铺垫,让他们在接受新内容的时候有更多的背景知识。下面小编为你列举哈维中学TheHarvey School暑期阅读书单。

书单书单

本文选自《美国剑桥国际教育》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微博]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阅读出国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