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侨诚移民公司简介

2015年06月07日13: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侨诚移民[微博]是一家专注于海外移民、置业、投资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是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理事、新浪2014欧洲金牌服务移民机构、深圳商报2014年度深圳移民留学[微博]行业“金牌机构”、2014华南区留学移民五星机构。总经理陈郁影女士荣获深圳特区报“十大金牌顾问”荣誉称号,公司在业内名列前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经过多年的稳步成长,逐步形成了全球一体化的服务网络,拥有众多的海外优势资源,与境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律师团队、银行、基金公司、房地产商等等真诚合作,获得贵宾客户、战略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公司核心团队是由多年海外学习、生活、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移民顾问和文案团队,凭借多年来丰富的业务知识以及对移民政策的深度把握,恪守专业的操作流程和严谨的职业操守,为每一位客户量身订制合适的海外移民方案,保证了移民方案的顺利实施。
    公司移民项目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新西兰、英国、希腊、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圣基茨、香港等投资、置业、技术移民。服务范围主要包括移民项目咨询、手续办理、材料制作、面试辅导、入籍协助、境外接待、商务咨询以及移民后续服务等。 

文章关键词: 诚信移民评选侨诚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