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公司未及时发放工资 全体员工申请辞职

2015年06月24日10:3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日本《朝日新闻》6月23日报道,日本铃鹿市一家电台公司的全体员工,因为公司推迟发放工资而集体罢工并递交辞呈,导致20日的节目未能正常播出。

  据报道,针对此次公司全体员工辞职一事,该公司社长加藤正彦表示,自己3月份刚升任社长一职,或许内部员工对其上任后新定制的规定有所不满。而据员工透露,除此之外的原因就是公司未按时发工资。

  该电台公司原本全天24小时播节目。不过20日员工集体罢工,导致节目未能播出,22日工作才恢复正常。

  据一名员工表示,19日是规定发工资的日子,但是却未能到账。加上听说公司运营困难,因此对领导产生了不信任感。事后,公司社长对全员表示“应付的工资一分也不会少”,并在22日发放了工资。

文章关键词: 日本公司工资辞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