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遭加拿大使馆拒签 粉丝“作证”坤哥不移民

2015年06月30日10:57  一财网    收藏本文     

  6月25日晚,陈坤在个人微博中表示希望暑假能够陪儿子到加拿大夏令营,岂料竟然被拒签,同时他@加拿大大使馆恳请申请签证成功,并调侃:“没有移民[微博]的想法,放心。”微博发布后,刘春与张小波转发调侃。

  陈坤在微博上“诉苦”:“万能的微博,希望你实现我的愿望!这个暑假想陪儿子去加拿大读夏令营,但@加拿大大使馆官方微博把我拒签了,可以让我重新申请签过吗?加拿大大使馆,我没有移民你国的想法,放心吧@加拿大大使馆官方微博@加拿大大使馆官方微博@加拿大大使馆官方微博(重要的事说三遍)”。

 刘春转陈坤微博截图 刘春转陈坤微博截图

  陈坤的微博发出后,陈坤粉丝们立刻涌进加拿大使馆官方微博,为自己的偶像喊冤,平日评论寥寥的加拿大使馆微博突然热闹起来。平时加拿大使馆在微博上发布消息,下面的评论最多不过数十条。可这一天主页上的第一条微博尽管与此事无关,但评论迅速超过一千。

  几小时之内,陈坤“诉苦”微博就引来6万多人点赞和6000多条评论。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下方留言为陈坤想对策,有网友留言称:“被加拿大拒签再去签的话再被拒的可能性很大。是亲子材料的问题么?”“同意吧!!!我坤哥这么帅这么爱儿子。”

陈坤和儿子优优陈坤和儿子优优

  还有的网友说:“怪叔叔好逗哈哈,一定要成功啊”,“原来你也有为难的时候”,“这么帅的人,你们也忍心么”。

  不过说着说着,网友们的评论就貌似跑题了:“我们作证,我们坤哥不会移民的。”“看到你被拒签,我被丹麦拒签,我也就释然了。”

文章关键词: 陈坤加拿大大使馆拒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