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美女大学生出炉 美人鱼魅力四射(图)

2015年07月07日07: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1 1
2 2
3 3
4 4
5 5

  在美女云集的俄罗斯,谁是最美的女大学生?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微博报道,日前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行的全俄最美大学生评选中,来自伏尔加格勒商学院[微博]的维奥莱塔-赤科瓦妮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100名来自俄罗斯各地的18-23岁的女大学生们参加了此次选美大赛。经过海选、走秀、才艺展示等各种考验,最终10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而维奥莱塔被评委选为俄罗斯最美的女大学生。

  “我赢了!爱所有的人!谢谢大家!谢谢你,亲爱的商学院!辛苦已成过往,公道自在!”-- 维奥莱塔在社交网站上这样写道。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维奥莱塔曾多次在选美比赛中获奖。2014年她在“伏尔加格勒大学生小姐”选美大赛中夺魁,今年还曾获得“2015伏尔加格勒州小姐”选美大赛桂冠。

文章关键词: 最美女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