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萝莉用弓弩拔牙逗笑众网友(组图)

2015年07月07日08:5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01 01
02 02
03 03
04 04
05 05
06 06
07 07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你是否曾用手扳着松动的乳牙等待其自然脱落呢?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小女孩索性用弓弩给自己拔牙,十分调皮搞怪。她的爸爸在网上共享了一段慢动作视频,记录了她拔牙的全过程,此事笑掉了不少网友的大牙。

  这名11岁的小女孩名叫亚历克西斯•戴维森(Alexis Davidsn)。在慢动作视频中,她将线的一端绑在自己松动的门牙上,另一端绑在“子弹”上,然后拉满弓大力开射。只见脱落的乳牙从她的嘴巴中飞出。只一次,她就成功达到目标。最后,她还在镜头前自豪地拿着她那颗脱落的牙,向观众展示她口中的大豁口。在一旁的父亲杰森(Jason)拍下整个拔牙过程。

  勇敢的亚历克西斯表示自己一点也不疼,就是很紧张,所以在拔牙时闭上了双眼。她饲养短吻鳄的父亲杰森说:“她是一个特别的孩子。我们也曾做过一些疯狂的事,比如在鳄鱼池旁行走。她喜欢刺激和尝试新事物。”(实习编译:王惠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美国萝莉弓弩拔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