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留学中介联合抵制某留学O2O平台

2015年07月07日10:4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宋金绪 6月26日,新通、澳际、启德、金吉列、新东方前途出国五大留学[微博]中介联合向国外校方发布邮件声明,希望国外校方不要支持新的在线顾问平台(O 2O平台),其存在不道德行为。    

  声明中称,最近一个新的招生组织推出在线顾问平台,“该组织为了吸引顾问到其平台上,声称为平台上的顾问提供比原来高一倍的底薪。不幸的是,这个组织从事的是我们都认为不道德的竞争行为,可能损害客户和机构的利益,反过来也会损害行业的信誉和声望。”不道德的行为包括,积极接触其他合法招生组织的全职职员并提供“同时兼职”的工作机会;公开鼓励顾问从他/她当前的留学公司拉现有客户到自己的平台。

  五大留学中介在声明中,希望国外校方不要支持和参与行为不符合这些目标的组织的业务。

  尽管这一声明中没有明确点名,但业内人士都知道,五大机构所抵制的就是顺顺留学。近期,好未来宣布投资180 0万美金给顺顺留学,并把留学牌照给了顺顺。顺顺留学一时宣称要在全国招聘500名顾问,并给予顾问高额底薪。

  启德教育集团总裁李朱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他们并不是平台,“他们打着互联网的标签,可能暂时容易获得一些利润。但是他们在招聘顾问的文件中,要求顾问从原单位带来客户资源,否则就不合格。这个做法有悖市场竞争的原则,采用了一种小偷式的做法。”李朱认为,即使他们获得了一定的投资,但是也难以维持较长的时间。

  对于五大机构的联合抵制,顺顺留学在其微信公众号中回应称,“非常激动,感谢认可,珍惜鞭策,继续努力。”

文章关键词: 五大留学中介留学O2O平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