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推代理申请服务:机构可代学生申签证

2015年07月15日11:38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新西兰移民[微博]局发布了一组宣传册来说明其新的代理申请服务(Apply on Behalf Service)。新的申请服务将允许第三方代表国际留学[微博]生提出签证申请,但不能向学生提供移民建议。

  宣传册明确,新西兰教育机构和新西兰国内代理商可以代表已经在新西兰的留学生,帮助他们填写并上传在线申请,但是法律规定他们不能提供移民建议。新西兰境外代理机构向海外学生提供签证申请建议是合法的,但同时需要在新西兰移民局网站上创建一个在线移民账户以代表其客户递交学生签证申请。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完成签证申请或授权代理机构为他们填写和上传申请表。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需要监护人陪同的学生,代理机构不能帮助他们进行代理签证申请。(记者:陈学敏)

文章关键词: 新西兰签证代办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