钞票从天而降 德国1棵树上藏138万元成摇钱树

2015年07月14日13:5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11日报道,近日,德国西北部地区一个野营地点的一棵树引起人们的注意。一阵热浪天气过后,从树上飘下50欧元(约合人民币345元)面值的钞票,几人顺藤摸瓜,竟然发现这是一棵名副其实的“摇钱树”——上面藏有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8万元)现金。

德国一棵树上藏138万元 名副其实“摇钱树”德国一棵树上藏138万元 名副其实“摇钱树”

  据悉,连日的高温天气让架设在树枝上的水管弯曲,压弯了树枝,而装着钱的塑料袋不知何故拉链坏了,于是一些钞票顺着重力落下,引起了几位目击者的注意。

  警方表示,这袋钱也许和此前发生的一场别墅火灾有联系,如果钱的主人在6个月内不出现,这袋钱将会归目击者所有。

 

文章关键词: 摇钱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