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上班族开发通勤新路线 顺水漂流去上班

2015年07月17日12:0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你是否想象过许多上班族西装革履却顺水漂流去上班?据英国《镜报》7月15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某公司的上班族新开发了一条非同寻常的通勤路线——顺水漂流去上班。

美公司上班族开发通勤新路线 顺水漂流去上班美公司上班族开发通勤新路线 顺水漂流去上班

  据这条路线的联合创始人杰夫•卡根(Jeff Kagan)说,这个想法源于两个敢于创新的人,他们曾想通过漂流去距离小溪仅几百码的公司上班。为了这一目标,他们花了8年的时间,如今,这个队伍不断壮大。

  其中一个通勤者说:“顺水漂流去上班是一个开始新的一天的好方式。它比开车去上班更好。”

 

文章关键词: 美国上班族顺水漂流去上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