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料理:日本拟推出“饺子味”拉面(图)

2015年08月04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拟推出“饺子味拉面”。日本拟推出“饺子味拉面”。

  中新网8月4日电 按照常理,饺子就是饺子,拉面就是拉面,两者除了同为面粉制作外并无其他太大关联。不过,极富创意的日本人却不这样想。据日媒报道,近日有日本厂商推出一种“饺子味拉面”,一面两吃的创意令网友直呼“颠覆想象”。

  据报道,为实现这一“创举”,该产品的开发者曾汇总出100余种方案,经过重重尝试,才最终确定推出这个用一种产品满足两种味觉需求的新型食品。为在面条中体现出饺子的口感,该产品使用的油及调味料也是历时半年、经过多次配比才得以实现。

  此外,这款拉面的净含量也远远超过普通拉面,足足达其1.5倍。而食用方法也和平常拉面并无二致,可用开水冲泡即时品尝。该厂商还推荐消费者将其与啤酒搭配食用,称这样可获得“绝佳口感”。

  据悉,这款“饺子味拉面”将于今年9月在日本全面上市,售价初步定为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元)。

资料图:日式煎饺。资料图:日式煎饺。

  其实,日本早前还曾推出过一款“拌饭吃的饺子”,就是把一种特制的饺子味酱料浇在米饭上,混合食用。当时这种十分“任性”的吃法就引来不少网友的争议。

文章关键词: 日本奇葩料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