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外花样毕业典礼:雇摇滚乐手助阵(图)

2015年08月11日10:1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外毕业典礼国外毕业典礼

  【环球留学[微博]综合报道】大学的毕业典礼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一生中最值得珍藏的记忆之一,如何在众多的毕业生中脱颖而出,让人印象深刻,成为困扰许多毕业生的难题。今天环球留学君就带大家看一看国外的毕业生们都采取了哪些“奇招”吧!

帽子为你争亮点帽子为你争亮点

  帽子为你争亮点:

  通过多年的学习换来的这一顶学士帽可不仅仅是用来扔的,环球留学君偷偷的告诉你,它也可以成为你的抢镜杀手锏。无论是在帽顶用醒目的颜色写上“看我!!”还是在帽顶画出个性的图案,多彩的学士帽也可以为你创造诸多抢镜瞬间。

COSPlay的特立独行COSPlay的特立独行

  COSPlay的特立独行:

  你可以装扮成霍格沃兹的小巫师,或是其他吸引眼球的角色。不过,将整个学院都装扮成霍格沃兹难免耗资巨大,不建议个人实行。

携带萌宠来助阵携带萌宠来助阵

  携带萌宠来助阵:

  在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一条名为福奇的可卡犬身着迷你学士服,被他的主人-杰克·普罗科特,带到了毕业典礼上,“我知道这样很古怪,不过福奇对我来说也是我大学生活的一部分。”

留一个神秘的身影,让他们去猜吧留一个神秘的身影,让他们去猜吧

  留一个神秘的身影,让他们去猜吧:

  伊朗女子军官在某毕业典礼上展现了她们成就,上演了一场特种兵版疯狂的修女。环球留学君表示,此招有风险,实施需谨慎。

雇一个摇滚乐手雇一个摇滚乐手

  雇一个摇滚乐手:

  摇滚乐手一出手,所有目光全带走。当然,雇不起乐手的也可以考虑自己唱哦。

大型的个人标签大型的个人标签

  大型的个人标签:

  在这个标志着结束与开始的时刻,勇敢的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标签,也不失为一种夺人眼光的方式。看了环球留学为您整理的这些“奇葩”毕业典礼秀,是不是好想再回到校园耍一回呢?(实习记者 郭雨婷 审核 吴婷)

文章关键词: 国外毕业典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