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将在4月29日在伦敦西敏寺举行婚礼,这场婚礼将成为英国今年,甚至是未来几年内最盛大的王室庆祝活动。新浪教育联合BBC英伦网推出专题报道,带来英王室喜讯、婚礼消息、新人介绍和音视图片等全方位信息。 >> 写微博送祝福赢英国王室纪念品

新人简历

威尔士威廉王子
威尔士威廉王子

英国王室的成员之一,英国王位第二号继承人……

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米德尔顿

1982年1月9日出生,英国王储威廉王子的女友……

威廉王子成长记

视频集锦

不支持flash

人物特写

与母亲一样热衷慈善事业

很多人将他与戴安娜王妃相比,威廉王子很谦虚地说:“她令我遥不可及。”

平民王妃的华丽转身

与以往王室迎娶的新人不同,凯特·米德尔顿出身普通的中产阶级家庭。

背景资料

“红娘大学”成就姻缘

2001年威廉选择到圣安德鲁斯大学就读时,可能并没想到会在那里遇到未来的妻子。

从同学到恋人的历程

威廉王子和凯特在2001年9月初次见面,两人都是艺术史专业的学生。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专题制作

  • 专题制作:时晓莉 蒋梦瑶
  • 专题责编:孟楠
  • 联系我们:mengnan@staff.sina.com.cn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