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外语—BBC英语教学频道”自开播以来,一直受到英语学习爱好者的广泛关注。现教学频道已经拥有9个经典栏目,分别为“随身英语(Take Away English)”、“英语小测验(Quizzes)”、“英国问答(Ask About Britain)”、“绿茵场外(Off the Pitch)”、“媒体英语(Media English)”、“音频精选(Audio Programmes)”、“都市掠影(On the Town)”、“你问我答(Q&A of the Week)”、“强化听力系列(Intensive Listening Series)”。 为庆祝“新浪外语—BBC英语教学频道”更多精彩内容的推出,我们将送出20套BBC英语学习Mp3CD精装版。
  您只需要填写以下表格(注:填写时间为2008年12月15日零时至12月29日零时),我们将会在12月30日随机抽取20名幸运网友,送出礼品。幸运网友的名单届时会公布在新浪外语频道上。

欢迎留下您对BBC英语频道的宝贵建议

姓名: *
身份证号码: *
电话: *
E-Mail: *
联系方式(请注明详细地址): *
邮编: *


 
 
More
更多
more >>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