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财经大学2012年MBA复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10:21   新浪教育微博

  根据教育部2012年在职攻读MBA复试及录取工作精神,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将对报考条件和初试成绩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考生进行复试。

  一、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

  我校严格执行《关于做好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成立由学校领导为组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订本校的复试、录取标准和工作程序,加强领导、确保质量,做到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二、资格审查

  1、复试资格:参加2011年10月在职攻读MBA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成绩符合我校要求的考生(见附件1:参加复试人员名单)。

  2、考生须填写完整的《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见附近2:资格审查表)。审查表由考生所在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3、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大学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MBA教育中心将严格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考生应确保自己所提供的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真实有效,若信息虚假,后果自负。

  三、复试内容及要求

  复试由三部分组成:政治理论、综合素质面试和英语口语。

  1、政治考试形式为提交政治理论论文,满分30分,题目自定(见附件3:政治理论论文要求)。

  2、综合素质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管理潜力、教育背景和职业背景、分析、思辩和基本的交流、协调能力等。满分50分。考试形式为面试专家提问并根据考生个人表现打分。

  3、英语口语主要考察考生基本的英语听、说水平。满分20分。考试形式为面试专家与考生进行英语会话并打分。

  四、复试成绩的计算

  1、复试满分100分,政治30分;英语20分;管理学、综合素质50分。

  2、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

  3、按照总成绩排名录取。

  五、复试时间与地点

  考生原则上到本人原来报考的校区进行复试。如考生有特殊情况需变更复试地点,应提前三天向MBA教育中心提出申请:

  1、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上午8:30,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二环东路7366号原山东经济学院,学景大酒店二楼)MBA专用教室。

  2、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下午13:30,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舜耕路40号原山东财政学院)德馨楼203。

  六、复试费用

  1、每生收取复试费200元。复试期间,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2、复试前考生须与MBA中心签订录取计划保证协议,每人交纳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2000元),如未被录取,保证金原额退还。正式被录取后,保证金将抵免相应金额学费。如考生自行放弃入学,视为违约,保证金不予退还。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考生缴纳学费20000元(含复试时交纳的保证金2000元)。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山东财经大学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