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晒收入:夫妻总收入约79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13:44   中国经济网微博

  根据白宫公布的报税单,去年,奥巴马和米歇尔总收入是78.9674万美元,其中一半是总统薪水,另一半则来自奥巴马的书籍销售所得收入。报税表显示,奥巴马夫妇共有27.8498万美元的分项扣除。其中,他们申报了17.213万美元的慈善费用。

  报税单还显示,“第一家庭”共缴纳16.2074万美元的联邦税金,缴税金额大约占其收入总额的20.5%。像很多美国纳税人一样,2011年对奥巴马来说是又一个投资“灾难年”,2011年奥巴马家庭资产损失了11.9151万美元。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奥巴马 收入 夫妻  白宫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