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情侣考试路上收获爱情 婚礼问考研试题

2013年07月29日08:44  荆楚网    

  艰辛考研[微博]路上,收获一份美丽爱情,对彭辉和朱颖来说是一份意外的回馈。在学业进展顺利及爱情修成正果之时,这对武汉新人决定举办一场浓浓学院风主题的婚礼。

艰辛考研路上,收获一份美丽爱情。艰辛考研路上,收获一份美丽爱情。

  婚礼游戏问考研试题

  “华小科与武小大的爱情故事”前日,这场学院风婚礼在临江大道一酒店举行(如图)。原来,新郎彭辉和新娘朱颖正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微博]和武汉大学[微博]读MBA[微博]

  他们把校园场景植入到现场:舞台上一道道拱门恰似武汉大学老图书馆,迎宾区的背景板上则是朱颖在学校写的信、学校课程表。婚礼流程又文艺范十足。幽暗灯光中,彭辉和朱颖重新演绎起王家卫电影的经典镜头。

  在婚礼游戏环节,主持人则问起了“会计的四个基本假设是什么”等MBA考试题目,让曾经一起考研的朋友感慨万千:“仿佛又回到了又爱又恨的考研时代。”

  考研庆功宴上一见钟情

  2011年12月,在MBA联考前,彭辉和朱颖都参加了培训班,两人又正好在一个学习小组QQ群里。

  2012年1月联考结束,小组成员相约一起狂欢,两人第一次见面。“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彭辉如此形容对朱颖的第一印象。那时,朱颖坐着玩手机,看到彭辉抬头微笑打了个招呼,却让彭辉一见钟情。

  之后,彭辉和朱颖都成功考取了MBA,轮番举行庆功宴。一次,彭辉做东请客吃饭,另一个组员竟对他表示好感。彭辉急了,说:“你不知道么?其实我喜欢的是朱颖。”可朱颖却假装没听见,让彭辉深受刺激。大半年后,彭辉再次鼓起勇气在QQ上试探着询问朱颖:“说真的,我们俩试试在一起吧。”

  眷恋校园的宁静气息

  今年30岁的彭辉目前在地产公司工作,31岁的朱颖则在一家国企上班。周末,两人会回到校园上课。“有时,他来武大蹭我的课,或者我去华科蹭他的课,也是一种约会。”朱颖告诉记者。

  办学院风的婚礼也是两人一拍即合决定的。“工作几年后重回校园,和以前上课感觉完全不一样以前只想着怎么逃课,而现在每天都在期待周末来临回去上课。”朱颖说,对学校的这份眷恋,正是他们希望通过婚礼传达给宾客的感受。婚礼策划师薛晓贞说,就像彭辉和朱颖,新人的心意不需要花高价去砸出来,而是可以通过配乐、台词、背景的每一处细节去表达。相比奢华的婚礼,如此清新的学院风婚礼更能打动人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