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大学MBA3月23日接受调剂申请通知

2014年03月21日09: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请323日调剂面试的考生,当天同时参加复试的比试,请按照面试和复试笔试两套申请资料要求进行准备。

一、预面试申请方式

      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微博]MBA[微博]教育中心首页左侧“在线报名-MBA报名”填写面试申请资料,并提交至323日面试批次,我们将尽快对面试资格进行审核,考生可在系统内查看。面试资格通过的考生请按照面试通知要求准时参加面试。

二、预面试资格要求:

1、申请我校2014年秋季MBA招生调剂的考生

22014年调剂预面试申请者分数(暂定):外语≥41(限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综合≥82分,总成绩≥160分。最终录取还需2014年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

3MPAMPACC考生可参加MBA调剂,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需要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的报考要求,如不符合要求,一经发现,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将取消录取资格。

三、预面试时间:

    2014323日(星期日)15301700(待下午复试笔试结束后在考场原地等待安排面试)

四、预面试流程:

1、考生向工作人员提交面试资料:

(1)2014MBA国家联考成绩单(网上查询成绩截图也可以);

(2)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3)身份证或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1份;

(4)面试申请表3份(需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首页考生服务界面注册填写后生成打印,网址为:http://mbaoa.cupl.edu.cn/apply/login )。

3、工作人员预审资料,资格审查;

4、按考生领取的号码分组,5人一组;

5、考生按现场提示到指定地点侯试,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

6、按顺序分小组参加面试,每组3位专家,1位秘书;

五、预面试主要内容:

预面试分自我介绍和小组发言两部分。主要内容如下:

1、自我介绍:每人时间2分钟。请考生简明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人兴趣特长,重点考察考生的创新能力、自控能力和承压能力,初步判断考生进一步培养的潜力。

2、无领导小组讨论:每小组20分钟左右。每组派一名代表抽取一题,根据题目要求进行现场无领导小组讨论。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的内容为社会热点话题,企业管理问题等。

  复试笔试以及当天体检签到要求请按照以下链接文件准备,点击此处

      由于复试考生较多,请各位考生能够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参加复试!预祝各位考生发挥良好状态,顺利通过我校调剂预面试。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321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