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中国梦美业梦总裁学习论坛

2014年03月21日11:53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未来5年至10年,美容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趋势。首届中国520美容师节即将在2014年5月20日正式成立。香港安植集团等众行业巨头公司将联合推进节日成立的盛典进程,于2月22日-26日在广州举办“中国梦·美业梦——千店战略联盟暨“520万人美容师节”启动大会”,现场解密“财富复制、连锁经营”美容门店创新发展模式!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习近平主席访问俄罗斯期间,发表了一个演讲:未来5年,个体户将消失。同时,国际商务部公布的统计资料表明,美容院独立开办企业业主的成功率不到20%,美容院连锁经营店开办的企业,成功率高于90%。由此,业内专家预测:【连锁经营】就是美业未来五至十年的商业大趋势!

  记者了解,本次2月22日千店联盟大会,由两家数亿业绩企业的幕后推手——好木成林美合传祺集团,520美容师节发起企业——合力合美企业联合主办的。同时,由荣获两届亚洲品牌500强殊荣的膏霜企业——香港安植集团冠名协办,届时发起“中国梦·美业梦”“520万人美容师节”终端落地执行——《天使之梦》全国星级美容院服务联盟旗舰店评选的行动,在全国美容门店中进行巡回推广。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藉此机遇,三大行业巨头公司联合发力,将引领整个专业美容洗牌。个体单店经营将被淘汰,美容院经营服务回归行业本质。加快行业朝着规范化,标准化,高端化的方向演进。整合行业内外资源,从战略、模式、店务、团队等多个方面,推动全国美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据“520美容师节”发起人介绍,成立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行业盛事,是美业人的一个梦想。不但获得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认可,更是得到了国家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及众多行业大牌巨头公司的加入及合力推动。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目前,国务院正在大力扶持连锁经营事业及现代服务产业。尤其是未来美容门店联盟连锁发展的模式,将得到国家的扶植政策支持,吸引行业内教育、策划、产品等方面的巨头公司,联合各美业品牌厂商、经销商及美容门店一同搭建起共成长发展的事业平台。

  中国梦·美业梦520美容师节,千店联盟总裁论坛的举办,将拉开了亚洲美业空前学习型高峰趋势,及《天使之梦》全国星级美容院服务联盟旗舰店评选的行动,促进千店战略联盟、强强联合,见证美业人新梦想、新征程!

  友情提示: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中国梦行业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