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成功举办VDC实践挑战与机遇研讨会

2014年11月04日16: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由同济大学[微博]、斯坦福大学设施集成化工程中心、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华特迪士尼公司共同主办的中美虚拟设计与施工(VDC)的实践、挑战与机遇,于2014年10月26-27日在同济大学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对中美在此议题上的交流与合作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迪士尼上海高级副总裁兼项目开发执行高管Howard BROWN先生作主题演讲迪士尼上海高级副总裁兼项目开发执行高管Howard BROWN先生作主题演讲
斯坦福大学CIFE中心主任Martin_FISCHER教授现场提问斯坦福大学CIFE中心主任Martin_FISCHER教授现场提问

  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为本次研讨会做了精彩的开幕演讲,多位中、美从事VDC/BIM教研的知名教授和从事VDC/BIM实践的工业界专家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包括斯坦福大学设施集成化工程中心主任Martin Fischer教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项目开发执行高管HowardBrown先生、上海中心大厦的业主和项目团队、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研发首席科学家Ben Schwegler博士等。出席研讨会的有同济大学、斯坦福­­大学、特温特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微博]、上海大学、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公司、上海建工集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CCDI悉地国际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以及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外著名高校、企业的领导及代表。此次研讨会秉承实践虚拟设计与施工,实现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国与美国的融合,回顾过去五年间VDC/BIM技术的实践与研究、进一步思考和探讨VDC/BIM应用的挑战、发展趋势与机遇,分享各方在该领域的经验和教训。

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欢迎致辞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欢迎致辞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王广斌教授组织演讲嘉宾进行小组讨论并与参会者互动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王广斌教授组织演讲嘉宾进行小组讨论并与参会者互动

  此次研讨会适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作为院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是国内召开的高层次、重要的国际性学术研究会议。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与各方合作,就虚拟设计与施工和BIM技术的应用进行深入研究探讨,更好推进我国建筑业的可持续发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同济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