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联考考场注意事项

2014年12月26日18:11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想通过在职研究生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关注考试的提醒和分数线是很有必要的,关注考场规则是很重要的。本文为参加在职研究生考试的考生提供2015年考研[微博]考场注意事项。

  正式考试中考[微博]场发放草稿纸张问题

  英语和政治考试一般是不发放草稿纸的,数学和专业课考试是发放草稿纸,一般是首先发放一张草稿纸,正反面完全使用之后,举手示意监考老师,监考老师拿一张新的草稿纸,替换您现有的草稿纸,总之保持在手中的草稿纸一般只能有一张。草稿纸是正规的8裁大纸,一般用钢笔运算会有浸透的感觉,所以建议考生朋友使用中性笔等运算,在主观试卷答题的时候,可以考虑使用钢笔等。

  很多考生并没有见过考研英语答题卡,在此将会详细介绍。英语答题卡不同于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答题卡。考研英语答题卡分为两张,一张是客观题目,一张是主观题目。客观答题卡与四六级考试差距不大,只是新题型等部分的选项要多于a,b,c,d,会出现e,f等选项,这地方的涂卡要注意一下。但是主观题答题卡要特别注意,从以往经验来看,考研英语的翻译和大小作文均在主观答题卡中做答,因此合理安排空间,字迹清楚,卷面整洁干净对于您的主观题目得分有很大影响。因此在这里特别向考生建议,请务必要控制字体的大小,并且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再落笔。

  正式考试中英语交卷问题

  考研英语整个考试过程,监考老师没有任何权利接触您的答题纸和试卷。这也正是信封的作用。信封是您自己打开的,也是您自己封上的,所有的东西,交给你一样不少,交给阅卷老师也是一样不少,这都是您自己的责任,与监考老师无关。因此监考老师根本无权也没有这个必要接触您的试卷。所以大家可以很清楚了,不需要将答题卡和试卷分开交,也不需要分时段交卷纸。一切只有一个命令,就是铃声。开始考试铃声响起,您的信封中所有试题都是您自己过手的,结束考试的铃声响起,也是您亲手将所有的上交试卷送到信封里,自己密封,上交给监考老师的。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这个中途交卷的问题从而限制自己的做题顺序,完全按照自己平时的训练顺序就可以了。

文章关键词: 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