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管理类联考命题思维(新东方版)

2014年12月29日15:5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管理类联考考试拼的不是你的数学能力,还有一种就是经验,官方为什么把一个题出成条件充分性判断而不是简答题?着重要让你判断,你有没有好的数学思维,好的逻辑判断能力就能做。

  我想对2016年的问题做一些建议。我想管理类联考的数学通过2014年、2015年的真题我们可以看到第一个还是数学的底子要打得好,基本功要扎实。我常说数学考试七分靠内功,三分靠应试。你的内功还是要打好,万一这个题连什么考点走不懂,我觉得神仙也救不了你。通过2015年的真题,我们会发现计算量有所上升。同学们请注意,计算是你要逾越的点,计算很重要。所有的知识点老师给你解决,计算要扎扎实实过这一关。

  数学这几年的特点:

  第一, 综合

  第二, 部分题目部分灵活;

  第三, 从选择解题方法上或者计算途径上区分考生的速度;

  第四, 看同学灵活不灵活,能不能用一些保命的经验方法,保命的蒙猜方法,猜对一样三分。

  我想就这四个点是我通过今年真题和近几年真题希望给2016年同学做一些建议。

  关于2016年同学的提示我就讲到这里。最后,总结一下,我想我们新东方管理类联考数学考点内容是全覆盖,考前三天精准点题中12题,最难的三道题用蒙猜方法直接可以快速秒杀。其实管理类联考的同学们,你不要觉得考试结束了,其实你所学的数学思想、逻辑思维、综合写作的能力,这对你来说是终身受益。

  虽然考试告一段落,但是对你今后逻辑思维能力、写作能力,包括数学思维能力都是终身受益。第二,部分同学请你关注新东方后期的面试。因为有的同学还没有面试,还有复试的课程。

  祝考生们心想事成,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来源:新东方在线[微博]

文章关键词: 管理类联考命题思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