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商学院举行50周年院庆

2015年02月03日18: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活动现场六
活动现场七 活动现场七

  2015年1月17日周六晚,曼彻斯特商学院[微博]2015中国区校友年度晚宴在上海隆重举行,拉开了曼彻斯特商学院五十周年华诞全球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

  曼彻斯特商学院历届校友、全球在职Global MBA学生和来自同济大学[微博]、零点咨询、FESCO-Adecco等合作伙伴的代表们前来共襄盛举。曼彻斯特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Global及MBA项目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首席全球管Nigel Banister先生,金融教授Ismail Erturk, 英国市场部Dianne Connah女士从英国专程赴上海出席此次活动。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首先登台,向所有来自各地的校友、学生和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校友会和晚宴赞助商对活动的支持。随后,院长Fiona Devine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在各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她对中国中心的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及校友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15年的发展寄予了希望。Fiona教授提到2014年10月Lord Alliance勋爵向曼彻斯特商学院捐赠的1500万英镑将用于今年学院新大楼的建设和推动学院的学术研究,学生们将有更好的学习体验。

  “50周年庆典仪式”以新颖的形式呈现,全场来宾通过微信互动增注能量,大屏幕上能量数字不断提升,最终50周年标注迸发而出!

  伴随着生日快乐的音乐,50周年庆典蛋糕被缓缓推进舞台,院长Fiona Devine教授和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携手切下庆典蛋糕。随后MBA项目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和首席全球管Nigel Banister先生将香槟塔倒满邀请当晚特别嘉宾共同上台为曼彻斯特商学院50周年庆典祝酒庆贺。

  当日好事连台。当天下午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高级副总裁、零点国际发展研究院院长冯晞、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和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合作的新书《2014海外中国企业声誉报告》在外滩游艇会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冯博士将此书作为特殊礼物赠予给院长Fiona Devine教授。

  随后,晚会进入高潮,结合学院全球化的背景,学生们自发彩排了精彩的七中心秀。中国中心的全体员工也集体手持新春对联登台送上了祝福。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吉他弹唱、现场微信互动和抽奖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区校友会首次携手中国中心一同策划和筹办了此次年会,为大家奉献上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本次年度晚宴圆满落幕,为2014年的发展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预祝曼彻斯特商学院在2015年五十周年之际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 曼彻斯特商学院50周年院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