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为啥抢不到腾讯阿里的71红包吗?

2015年02月12日09:58  经济观察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腾讯阿里红包腾讯阿里红包

  2月11日开始,正式进入红包大战。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各种红包”。

  今年微信红包不再一枝独秀,迎来了“宿敌”和“伙伴”,支付宝、QQ钱包都加入到了此次阵营。犹记昨岁红包满群飞,群主喜庆送祝福,希冀今朝红包到处有,企业慷慨来贺岁。

  但用户不管你们如何操戈,过节嘛,大家开心就好。

  众亲,如果你也要发红包,可要记得绑定你的银行卡;如果你要抢红包、摇红包,当然要掌握好时间,最好一家人协作。

  据媒体报道,腾讯阿里两大土豪共发红包71亿,平摊到全国每人都有5元钱。据说腾讯把腾讯大厦周边的银行都动员起来做红包压力测试。

  除夕当晚,说不定一不小心,红包就抢了春晚的菜,大家就等着那几家企业发红包了,大家一起摇一摇。此前媒体报道,春晚直播期间,陆金所等企业将联合腾讯微信向观众发红包。

QQ截图20150211085530

  微信红包和QQ红包只管抢,只管摇,只管往钱包里塞钱,它分为拼手气红包和普通红包,普通红包是等额的,拼手气红包则要看个人人品。

  支付宝红包稍微复杂、参与性更强,分为个人红包、接龙红包、群红包、面对面红包、讨红包。

  个人红包你可以发固定金额的现金给多位朋友;也可以选择一个“逗比模式“,让朋友猜金额,猜中全得,猜不中得一半,另一半传给其他朋友。

  接龙红包可以分享给朋友和群,最先参与猜红包金额的所有人将平分红包,比如发一个66元的红包,将生成的红包密码发给朋友A,A收到一个红包金额区 间的提示,没猜中就将生成新的红包密码,由A发给朋友B,这个区间也会相应缩小,一直到E把红包金额猜中,这个红包将由参与接龙的人平分;面对面红包,必 须要在现实中朋友们面对面一起玩,随机将红包分成多个小包,以玩游戏的形式抢红包;讨红包则可以向家人、老板、朋友甚至朋友群发布讨红包链接。

  此前,微信封杀支付宝红包,支付宝想出“红包口令”来破解,当用户将红包分享到微信或QQ的时候,支付宝红包会自动生成一张带有数字口令的图片,用 户点击“保存图片并打开微信”就可以将这张图保存到手机相册中,同时还打开了微信。这张图片可以任意发到微信群、朋友圈或者QQ里面。 而看到这张图的人,记住图上的数字口令,再进入支付宝钱包首页,点击“红包口令”输入这串数字,就可以领红包了。

  另外,亲,想抢到红包最重要的别忘了,一定要升级到最新版本哦。(文/刘艳)

文章关键词: 红包微信阿里巴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