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上市 范冰冰赵薇获超过26倍暴利

2015年02月17日19:09  《互联网周刊》     收藏本文     

       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迎来新股上市潮。2月15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重庆三圣特材、唐德影视等共10只新股本月17日上市交易。

  据悉,此批新股将造就众多的富豪,其中唐德影视中的明星股东,范冰冰、赵薇等最为耀眼,不到四年时间,预计将获得超过26倍的暴利。

  据了解,《武媚娘传奇》制作方唐德影视此次上市的为首发的2000万股,发行价22.8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6,行业平均市盈率为63.53,发行后总股本为8000万股。

  唐德影视拥有着众多明星股东,前十位自然人股东有范冰冰、赵薇、张丰毅等,其中,范冰冰持有约129万股,赵薇持有117万股,张丰毅持有57万股,按照唐德影视上市后行业平均市盈率,股价约64元,分别达到8256万元、7488万元、3648万元。

  据悉,范冰冰、赵薇是在2011年4月唐德影视增资扩股时进入,每股成本只有2.3元。不到4年的时间,投资收益超过26倍。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赵薇唐德影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