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携奶茶妹还乡 6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1万

2015年02月20日12:00  中国企业家     收藏本文     

  2月17日,有不少江苏宿迁网友纷纷在微博爆出刘强东带着奶茶妹妹回老家宿迁过年的照片。随后,还有网友晒出刘强东带着奶茶和十几余位亲友一起聚餐的照片。照片中,刘强东和章泽天坐在餐桌前,举止亲昵,奶茶还不时向亲友敬酒。

  而昨天,一张疑似刘强东在朋友圈晒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也引发不少网友猜测,此次刘强东带着奶茶回老家过年见亲友似乎也更加证实了两人已经结婚的传闻。

  刘强东还在家乡个人自掏腰包,给全村650余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出了每人一万元的“春节特别红包”。在来龙镇书记、光明村书记、村大队长等地方领导的全力支持和组织下,数百名老人和他们的家人欢天喜地地来到光明村刘强东家门口前的空场,有秩序地排队领取“刘强东春节特别红包”。

  刘强东对老人们说:“我从小生活在这里,没有各位乡亲父老的关心爱护,我也走不出这个村子,也就没有今天的我,这次回家过年看望大家,表达一点点心意,希望大家过个好年!”

  刘强东70年代出生于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来龙镇光明村,童年经历了与父母、外婆共同艰辛度日的贫穷而快乐的时光。少年时期的刘强东曾有过在来龙镇光明村上小学、在来龙镇上初中、在宿迁市上高中的几段求学经历。

  可以说,在大学时代之前,刘强东的生活和成长一直没有离开过农村,他对年少时代的生活,尤其对光明村的父老乡亲们怀有特别深厚的感情。虽游子在外数十年,但刘强东将孝敬父母、敬重长辈、感恩故里一直深深地牢记于心。

  此前,刘强东曾在宿迁市宿豫区设立扶贫基金,数年间坚持贴补贫困村民和家庭;并为来龙镇小学购置了多辆最先进、安全、可靠的校车接送孩子们上下学,还设立了奖学金和纪念馆等,仅在公益慈善方面,在家乡的投入已经近千万;刘强东对家乡的贡献还体现在京东在宿迁设立了庞大规模的客服中心,目前有超过4000名客服人员在京东宿迁客服中心工作,为当地的就业和产业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刘强东奶茶妹发红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