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单曝光 陈红清华EMBA以第一名毕业(图)

2015年02月25日14: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红的成绩单陈红的成绩单

  日前,著名制片人、演员陈红在自己微博上写道:“无悔清华[微博]梦,两年校园学习让我重返20岁。”并晒出自己和清华同学的毕业自拍照。

  昨早,有网友微博爆料称陈红是该届清华经管EMBA[微博]第一名,“真学霸!听说是这届清华经管EMBA第一名呐~~@陈红。”同时,该网友晒出陈红的成绩单及集体毕业照。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回复道,“美貌与智慧并存……”“原来真正的高手在这里啊!”

  其实早在去年7月,就有网友拍到陈红素颜在清华大学[微博]上课的照片,当时正值电影《道士下山》拍摄期,作为《道士下山》总制片人,陈红在工作之余不忘给自己充电。此次陈红以全班第一成绩拿下EMBA学位,演员王宝强也转发该微博,并对陈制片人竖起大拇指称赞。

文章关键词: EMBA陈红清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