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全2015MBA学费:长江商学院39.8万

2015年03月03日18: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MBA联考已经进入准备面试的阶段,很多考生除了焦急地等待分数线外,各个学校的学费情况也是众多考生关心的问题。新浪教育[微博]商学院[微博]栏目小编特此将北京地区33所院校2015年MBA的学费做了统计,随后也会陆续推出上海、广州等其他地区院校MBA的学费。

  除此之外,国际上有三大商学院联盟,三大联盟相继推出认证体系:

  AACSB International,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成立于1916年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 。

  EQUIS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创办的一个以认证为形式,对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进行质量评价,推动教育进步的国际认证体系。

  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 ——是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之一,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

  此外,中国于2012年也正式启动了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即CAMBA。

  商学院的认证体系用以规范领导者、教师、管理人员的行为以及架构硬件和软件的资源配置,被戏称为MBA行业的“质检总局”,为此,小编也将这些院校MBA的认证情况加以归纳。

学费学费

  本文为新浪教育商学院栏目独家稿件,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与出处。

文章关键词: MBA学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