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MBA复试3月7日举行 分数线暂定160

2015年03月03日10: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经研究,我校2015年MBA[微博]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定于2015年3月7日举行,复试情况安排如下:

  一、复试条件

  第一志愿复试条件:暂时参考去年国家东部线,总分160,英语41,综合82。最终录取以2015年国家东部线为准。

  调剂复试条件:凡参加2015年MBA、MPA、MEM、MPAcc、MAud联考的考生(MPAcc、MAud考生须满足本科2012年9月1日前、专科2010年9 月1日前毕业的条件,并达到总分150分考生均可提出申请,请考生下载并填写《南京林业大学2015年MBA调剂申请表》发送至南京林业大学MBA中心电 子邮箱(MBA@njfu.edu.cn)。最终录取以2015年国家东部线为准。因名额有限,我校将根据考生申请调剂和参加面试的时间顺序进行调剂录取 工作,额满为止。

  二、所需材料: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复试内容:

  1、英文水平(15分)

  两分钟自我介绍(英文)。

  2、管理综合素质(85分)

  包括自我介绍,面试老师的提问,考生现场抽取题目,就案例内容与考官作简短沟通和交流。主要是考察考生的管理能力、管理潜质、决策能力、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复试时间:

  2015年3月7日13:00

  五、复试地点:

  南林大厦(龙蟠路151号,南京林业大学西大门旁)

  地铁3号线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下车即达(3月5日开始试运营)。

  联系方式

  姚老师:(025)85428199  13851866808

  孔老师:(025)85428199  15205195951

文章关键词: 南京林业大学MBA第一志愿复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