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化妆品公司被收购三月亏损233万元

2015年04月17日11:02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刘嘉玲[微博]
  一直投资有道的刘嘉玲,除了开酒吧、开餐厅,去年还创办化妆品公司嘉玲国际。但生意并没有那么容易做,据报道,嘉玲国际目前在内地分销以“嘉玲”命名的自有品牌面膜产品,至2014年11月底亏损233万元人民币。

  报道称,嘉玲国际去年9月才成立,产品于同年11月推出市场,由成立至11月底的未经审核收益约260万元人民币,税后亏损净额为233万元人民币。

  虽然嘉玲国际成立仅3个月,尚未做到收支平衡,不过凭借刘嘉玲的号召力,已有上市公司收购其股权。而以上的数据也来自上市公司通告内容。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明星投资收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