搂着奶茶妹妹还不够 京东又开奶茶馆赚钱

2015年04月21日14:24  雷锋网     收藏本文     
京东老总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京东老总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

  在中关村创业大街街口,一家名为“JD+智能奶茶馆”的店铺已经进入装修尾声。并且,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家京东旗下的奶茶馆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开店迎客。

  智能奶茶馆的业务内容将包含三部分,一方面加入JD+平台的部分智能硬件产品可以在奶茶馆内得到实体展示机会;其次,随着京东金融业务中产品众筹、股权众筹的展开,随后还将充当着创业孵化器的作用;最后,智能奶茶馆同样会提供奶茶、咖啡等餐饮服务。

  据了解,这家奶茶馆在去年11月份就已出现在了中关村创业大街的街口处,不过半年来一直处于装修状态,始终并未对外开放。京东相关人士透露,奶茶馆和奶茶妹妹并无直接关系。

 

文章关键词: 京东奶茶妹妹众筹金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