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女神王丽坤竟变身性感“咖啡妹”

2015年04月23日13:27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丽坤王丽坤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热衷起搞副业,而他们投资的产业也是五花八门,其中,餐饮业是最受青睐的。“素颜女神”王丽坤出席自己的KeenyCoffee店开幕仪式,并同时宣布天津分店于6月下旬试运营。王丽坤不仅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开店的初衷和经营理念,还在店里为大家制作咖啡,惹得在场媒体惊呼她的好手艺。

  王丽坤作为资深美食爱好者,在很多国家品尝到的美味咖啡和简餐都希望能带回国来与闺蜜和朋友们分享,所以和大家一起创立了KeenyCoffee店,进入店内感受到KeenyCoffee整体风格清新舒适又不失温馨,给人灵动舒缓轻松的感觉,店内小主人Keeny“坐”在门口轻松的品着自家烘焙的新鲜咖啡,饮品及餐品均是来自不同国家的特色;例如:keeny特饮系列(来自南美洲的特殊食材)、贝果、恰巴塔、手工蛋糕等点餐率极高。

  在KeenyCoffee店筹备阶段,王丽坤尽最大所能,参与团队的设计。从选址、装修、店内特色、食材选择都和团队一同讨论。经历了繁杂的准备之后,终于面市了。她认为咖啡店的整体口味和服务非常重要,也是核心竞争力。大多数人认为,明星开餐饮可借助自身知名度帮助餐厅进行推广和宣传,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但实际上要长期持续发展,还得拼店铺的性价比、商品质量和服务等多方面条件,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改善和创新,才能更好的发展。为此王丽坤表示,希望店铺有家的舒适感觉。

  据悉,纯手工定制的Keeny公仔,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一经问世便被抢购一空。王丽坤也现场向记者透露,Keeny公仔系列将会走进校园完成筑梦行动,希望可以为孩子们在繁重的学习中营造一个放松的氛围,可以陪伴他们在彩色中成长,做个追梦少年。

  Keeny是一只小刺猬,它拥有一颗坚毅而又善良的心。它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热情豁达的面对生活,真诚友善的面对朋友。努力把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是它最大的心愿和努力的方向。让KeenyCoffee,变成星球上有色彩、温馨、治愈的咖啡店。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素颜女神明星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