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热销韩国 黄晓明疯狂投资

2015年04月23日13:5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图片
    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已播出便广受好评,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不就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也将来袭,何以琛和默笙的恋情不仅在中国引发热议,这股何以风还刮到了韩国,据悉,韩国MBC电视台今天宣布将从下月1日开始播出中国人气剧《何以笙箫默》。

    韩国MBC电视台是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一直是韩国电视行业的佼佼者,自家制作的众多韩剧在中国也是广受追捧,如今引进中国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实属罕见,虽然是在凌晨一点播。或许是因为从今年起韩剧的收视率似乎都没有突破,反而电视剧的收视率逐步创新低,MBC想引进中国电视剧给电视剧市场带来不一样的元素。MBC电视台播出的《何以笙箫默》将改名为《My sunshine》并于5月1日凌晨1点首播。对于韩国播放《何以笙箫默》会有什么样的反应,网友表示很期待。

    当然电影版的《何以笙箫默》由黄晓明与杨幂[微博]主演,而黄晓明不仅涉足影视圈更疯狂进行各种投资,投资影视、餐饮、红酒、医疗、房产、高尔夫球等多个领域,黄晓明是圈内出了名的理财高手。他很早就瞄准了红酒市场,曾找来曾志伟、巫启贤以及一些企业界好友合伙,筹集了约6000万元,引进法国拉菲等5大酒庄的红酒来大陆拍卖,一年就把投资全数收回。黄晓明还独自花100余万元买了一批红酒,囤了8个月后卖掉,净赚1500万元。

  2007年4月9日,黄晓明正式签约华谊兄弟(300027,股吧),成为当家小生。2009年华谊兄弟上市的时候,黄晓明买了180万股华谊原始股,后来又增持到360万股。如果在华谊股价最高90多元时卖出,他将会赚到3个多亿。

  2010年下半年,黄晓明成立黄晓明工作室,当起了老板。谈及开工作室的初衷,黄晓明坦言,与其等着被人选,倒不如获得主动权,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他说:“这个圈子每年都有很多新的演员出来,你就好像菜市场里的菜一样,被人挑来挑去。”

  黄晓明曾买下郭敬明的《幻城》影视版权,还投资了《匹夫》、《精忠岳飞》、《中国合伙人》、《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等影视剧。身为老板,黄晓明会先听别人讲,然后再总结,发表意见,很少会先做判断。不过,一旦是他看准的事情,就会雷厉风行,立刻作决定。他对工作室员工更如家人一样对待,不管哪个员工生日,总能收到他的特别生日礼物;一个跟了他很长时间的员工要在北京买房,黄晓明甚至替他出了首付,不设还款期限。

  黄晓明与巫启贤、曾志伟等人在北京共同投资成立了“金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全国已有几十家连锁店。会员包括陈道明、孙楠、满文军等明星。此外,黄晓明工作室还投资了互联网、饭店、医疗、收藏甚至环保项目,投资额控制在百万元到千万元之间。

 

文章关键词: 韩国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