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场能手黄晓明 连续9年上福布斯排行榜

2015年04月24日10:2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黄晓明

   “不要被暂时的不如意吓倒,大家有梦想,就坚持下去。梦想是什么?不就是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吗?”—黄晓明

  福布斯2013年中国名人榜上,黄晓明登上著名杂志中国版《福布斯》封面人物,并以超过7590万人民币的收入和高曝光率,成为国内排名第8位的男艺人。记者统计发现,黄晓明已连续9年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连续6次位居内地男星之首。其中,2005年他以550万元的收入名列第61位,2006年以570万元收入名列第52位,2007年以1100万元收入名列第24位,2008年以1200万元收入名列第16位,2009年以1590万收入位列综合排名第16位,2010年以3215万元收入排名第19位,2011年以5135万元收入名列第11位,2012年以收入5290万元名列第23位。

  黄晓明代言的商业品牌遍及全球,包括奔驰、可口可乐、天梭、Gucci、飘柔、玉兰油等数十家知名品牌。据业内人士介绍,黄晓明一份两年期的代言合约价格,已经到千万人民币左右。

  黄晓明热心慈善,曾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形象大使、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爱心大使。截至2013年8月,黄晓明累计捐款捐物1350万人民币,号召募集各类善款逾8000万元人民币。

  除了是演员,黄晓明还是一名歌手,目前他已发行两张音乐专辑。出道十余年来,黄晓明获奖无数,比较有影响力的就有“第4届中国电视艺术‘十佳演员’”、“第1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2007年第7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全能艺人奖’”、“2008年度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演员”、“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2013年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等数十个奖项。

  在声誉、财富之外,黄晓明身上有着一种敢于坚持梦想,突破自我的珍贵精神。记者眼前的黄晓明面带微笑,镇定自如而又十分亲切。他在圈内的好人缘是出了名的,凡事不会斤斤计较,很懂得为别人着想。他也不怕嘲讽,敢于调侃自己。工作中的他兢兢业业,有着拼命三郎的执著精神,他永远都是剧组最早开工、最晚收工的那一个,甚至连续5天5夜拍戏不睡觉。在接受采访时,不管你问他什么问题,他绝不避讳,总是能回答得让你挑不出任何毛病。

  黄晓明还是个孝顺的人。在拍完《大汉天子》拿到片酬后,黄晓明第一时间给父亲买了一块手表,给母亲买了一套兰蔻化妆品,还给爷爷奶奶带去了礼物。黄晓明说,自己非常喜欢享受这种通过努力,让家人生活质量提高的感觉。

  除此之外,黄晓明还是投资高手,黄晓明与巫启贤、曾志伟等人在北京共同投资成立了“金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全国已有几十家连锁店。会员包括陈道明、孙楠、满文军等明星。此外,黄晓明工作室还投资了互联网、饭店、医疗、收藏甚至环保项目,投资额控制在百万元到千万元之间。

    资料来自《投资与理财》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福布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