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无法get的笑点:微软解释为何没有Win9

2015年05月10日14:03  雷锋网     收藏本文     

  相信很多Windows用户都有一个疑惑,为什么有Win 7、Win 8、Win 10,但是没有WIN9呢?

一件神秘T恤,解释为何没有Windows 9一件神秘T恤,解释为何没有Windows 9

  上周,在微软的开发者大会中,有微软员工穿了件印有Windows图标的蓝色T恤,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图标由密密麻麻的二进制代码组成:

  先给你10秒钟思考一下这些代码后面隐藏的涵义....。.

  好了,时间到!其实开发人员Kévin Gosse早就解答了T恤上Windows图标四个部分分别代表的四个含义:

  1.“There are 10 types of people in the world。”

  雷锋网来翻译一下:世界上有10种人。其实这是一个老程序猿的笑话,在二进制代码中10=2,也就是说世界上有两种人,男和女(经某程序猿指正,含义应为: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懂二进制,一种不懂....。.)。

  2.“Windows 10, because 7 8 9.”

  这句话就解释了为什么没有Windows 9,但是最开始我没反应过来,没有看懂,于是我也咨询了雷锋网脑洞组负责人,他提示我说:789 = seven ate nine(大声读出来),所以没有Windows 9。看来这个笑话果然不是给中国人民看的……还有,微软大哥,能给个正经点的解释吗?!

  3. Congrats on being one of the first。

  欢迎成为第一批使用新系统的人 (差不多就这意思)。

  4. Windows Insiders help us develop the future. Talk to us @ Windows。

  Windows Insiders 参与者帮我们一起打造未来(差不多就这意思)。

  (以上两句我以为也是笑话,但是没get到笑点,于是又咨询了雷锋网脑洞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这两句就是官方的说辞,并没有任何笑点。)

这并不是微软第一次使用T恤来开Windows 9的玩笑了这并不是微软第一次使用T恤来开Windows 9的玩笑了

  这并不是微软第一次使用T恤来开Windows 9的玩笑了。曾经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微软就曾免费发放带有微软开发人员时间表的T恤。

  至于到底为什么没有Windows 9 ,谜团仍在继续,当然可以选择相信789这种段子。

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