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榜福布斯探花 谢霆锋传闻够本娶王菲

2015年05月15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菲谢霆锋王菲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以“协康会大使”的身份,联同五十多位星级厨师大展厨艺,以美食为有特殊需要小朋友及家庭筹款。

  霆锋更在现身亲手教五位小朋友做蛋糕,尽显父爱。问到霆锋私下是否也会用一起做曲奇或蛋糕来当亲子活动,他说:“不会限制,是健康的分享,以前自闭不分享,煮食的确改变了自己很多,又令自己跟家人朋友见面多,我真的要呼吁年轻人要多见家人爱的人见。”

  被问到自己最近首次上榜中文版《福布斯》所发布的“2015年中国名人榜”,便跻身第三名,他闻言声称:“虚的荣耀不追,就是人家说的。”

  提到好友蔡卓妍跟陈伟霆分手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他表示:“不知道,不多说。”至于自己最近被传与王菲秘密注册,他回应称:“乱七八糟的传闻肯完会有,我不回应了。(那有传王菲6月开演唱会,会帮忙吗?)真的不回应了。”

  对于蔡卓妍跟陈伟霆分手的传闻,经纪人Mani就表示:“他们两人在一起那么久,很有默契了。两人开心就好,不用旁人担心,如果两人了解对方,不可能每天见,更珍惜见面机会机会,会更甜蜜,他们很稳定。”Mani更表示会尽量安排陈伟霆多回香港工作,让他跟香港的朋友见面。

 

文章关键词: 王菲谢霆锋身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