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斥某冰遭粉丝围攻 回呛:不爱看取关

2015年05月20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思聪王思聪

  5月18日晚上,“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中写道:“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5月19日,王思聪在微博称“被范冰冰水军围攻”,自己也打算雇水军反击。

  头一条微博直接将矛头对准了在戛纳红毯上大火一把的范冰冰和张馨予,引来无数网友围观。而王思聪似乎也愿意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网友互呛。“我的微博我爱说什么就说什么,你不爱看就取关!”“我是垃圾,请继续掏粪。”“跟本事没太大关系,跟中国有很多像你一样的脑残有极大的关系。”“哎呀这条微博发的太好了,炸出了一群傻逼脑残,求你们赶紧取关了多谢!”

  5月19日,王思聪在微博放言称“范冰冰的水军太可怕了”,还扬言“我打算拿点零花钱稍反击下”。从昨天忙到今天,“国民老公”绝对是不辞辛苦,劳模典范。不少网友心疼的留言道:“老公,你真是操碎了心!”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戛纳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