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外明星房产投资:那英成龙是物业王

2015年06月14日14:22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日前,曾经属于“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超级豪宅梦幻庄园(Neverland Ranch)正式上市出售,售价定为1亿美元。迈克尔杰克逊当年花费1950万美元买下这处豪宅,在里面生活了15年。

迈克尔-杰克逊的超级豪宅梦幻庄园迈克尔-杰克逊的超级豪宅梦幻庄园

  这座2700英亩、共有22栋建筑的豪华府邸离加州圣芭芭拉(Santa Barbara)40英里远,主屋坐落在两个湖泊之间,面积1.2万英尺。主屋旁有一个四卧室的客房,稍远还有一个两卧室的客房。庄园里还有一个带亭台的游泳池、烧烤区、篮球场和网球场,以及一座50个座位的电影院。这样的配置,真是对得起“梦幻”两字。

  在美国,都有很多像迈克尔杰克逊这样的富豪,为了住得好一掷千金。

  NBA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以611.65万美元出售了纽波特海湾(Newport Beach)一栋豪宅。这套地中海风格的房屋共812平方,配备了4间卧室、5个浴室,还有游泳池、温泉、美发沙龙、电影院、图书馆、办公室体育馆和室外厨房。科比这套房屋的高价出售,创下了该地区房产成交价格的新纪录。科比本赛季的薪资高达3045万美元,是NBA第一高薪,飞侠本人也拥有多处房产,纽波特海滩是加州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的一座城市,这里集中了全美最富裕的人群,其中收入超过20万美元的家庭超过25%,平均房屋售价都超过了100万美元。而对于身家上亿的科比来说,在这里购置数套房产的确不算什么。

  贝克汉姆夫妇2013年在伦敦购置的新豪宅花费了4000万镑,此后还花费了500万镑进行了装修。这栋新豪宅有四层,里面除了为辣妹维多利亚配备了衣帽间、美发间、美甲间和化妆间外,还专门有两个房间用来存放辣妹的鞋子。在豪宅中,维多利亚还安装了一套高级音响系统,这样她就可以通过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来控制在任何一个房间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第二层一共有3间卧室,每间卧室都有连带的浴室,在每个浴室里,还配置了防水等离子电视。底下的一层配备了学习间、健身房、按摩房、接待室和一个供孩子们使用的小花园。3楼除了每间卧室都有浴室外,甚至还配备了小型酒吧。地下车库巨大,足够贝克汉姆放置多辆超级跑车。

贝克汉姆夫妇的豪宅贝克汉姆夫妇的豪宅

  贾斯汀-比伯在加州的“玻璃屋”豪宅价值1200万美金,是一栋独栋别墅奢华私密,外观为全玻璃设计风格,有6间卧室和7间浴室,共65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别墅后面有一个帆船造型的温泉泳池,以及可容纳7辆车的车库和封闭的安全性电梯。

贾斯汀-比伯在加州的“玻璃屋”贾斯汀-比伯在加州的“玻璃屋”

  成龙在世界各地都有豪宅,2008年他在北京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的豪宅,高档华丽程度直逼豪华饭店。据悉,成龙在北京东直门内NAGA上院的豪宅价值上亿元,总面积1200平方米。成龙在美国好莱坞明星的聚居地比华利山的另一间豪宅,占地3万平方尺,价值670万美元,房子里面除了五个独立大套房外,还有大厅、客厅、饭厅、家庭娱乐室、按摩泳池及恒温酒窖等设备。

成龙的豪宅成龙的豪宅

  那英在2006年搬进了北京东四环国宾道崭新高档美式休闲别墅社区内的一幢别墅。这是那英豪掷3000多万元买下、目前北京最顶级的豪华别墅,面积超过1100平方米。别墅有四层,还专设了冥想室等多功能室。那英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楼后”,手下房产多达7处。

那英的豪宅那英的豪宅

  “飞人”刘翔日前在上海斥资4600多万元人民币购入了一套300多平方米的豪宅,位于苏州河畔,能够俯瞰浦东外貌。据悉,在这套豪宅之前,刘翔个人名下在上海已经拥有最少两处住宅和一栋别墅,全部位于普陀区。在2008年到2009年间,尽管受到奥运会退赛的影响,刘翔收入有所下降,但他依然在位于上海普陀区的某楼盘购置了一套价值1450万元的独立别墅,这也是他在上海个人名下的第三套房产。而这一次,刘翔退役之后入手的豪宅也将创下他在上海购房的最贵纪录。(美国著名房地产专家成薇)

 

文章关键词: 明星房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