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麦当劳全球最豪华“土豪金”门店(图)

2015年06月17日10:07  一财网     收藏本文     

  日常我们所见大部分的麦当劳餐厅都以红色和黄色作为典型的标准色系,包括浅黄色的地板、塑料桌子、纸盒包装等等。麦当劳已经开始聘请顶级的建筑师,寻求各式各样的革新,与所在国家的风俗相融合。近日,麦当劳就在荷兰的鹿特丹新开了一家华丽效果堪比苹果零售店的门店。

餐厅的室内装修简洁雅致,布置了真皮沙发椅和大量的休憩空间。 餐厅的室内装修简洁雅致,布置了真皮沙发椅和大量的休憩空间。
广西桂林阳朔县的麦当劳门店,与优美的景色融合在一起,像中国山水画。 广西桂林阳朔县的麦当劳门店,与优美的景色融合在一起,像中国山水画。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第42街麦当劳餐厅,灯光通明非常醒目抢眼。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第42街麦当劳餐厅,灯光通明非常醒目抢眼。
其实这家店原来是这样的。它过去一直被当地居民讽刺为“鹿特丹最丑的建筑”。 其实这家店原来是这样的。它过去一直被当地居民讽刺为“鹿特丹最丑的建筑”。
墙上像素化的人像外墙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墙上像素化的人像外墙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全世界唯一一座拥有退役DC3飞机的麦当劳门店,飞机在1985年由Taupo市长买下,后来被麦麦相中!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到在飞机里用餐的感觉,还可以参观飞机的驾驶舱! 全世界唯一一座拥有退役DC3飞机的麦当劳门店,飞机在1985年由Taupo市长买下,后来被麦麦相中!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到在飞机里用餐的感觉,还可以参观飞机的驾驶舱!
晚上看这家餐厅视觉效果非常棒,如果没有那个金色的拱门logo,不会有人把它跟麦当劳联想在一起。 晚上看这家餐厅视觉效果非常棒,如果没有那个金色的拱门logo,不会有人把它跟麦当劳联想在一起。
西班牙马德里华丽的HDR风格麦当门店。 西班牙马德里华丽的HDR风格麦当门店。
在韩国加油站里较迷型麦当劳汽车餐厅。其独特之处是有一双巨型的翅膀架空在餐厅的上方,这里也因此成了该地区的一个醒目地标。 在韩国加油站里较迷型麦当劳汽车餐厅。其独特之处是有一双巨型的翅膀架空在餐厅的上方,这里也因此成了该地区的一个醒目地标。
在荷兰建筑公司Mei Architectures的精心设计下,整个餐厅被落地玻璃所包围,建有金色的多孔门面和华贵的螺旋楼梯。 在荷兰建筑公司Mei Architectures的精心设计下,整个餐厅被落地玻璃所包围,建有金色的多孔门面和华贵的螺旋楼梯。
扫一扫随时了解商学院最新信息扫一扫随时了解商学院[微博]最新信息

文章关键词: 麦当劳豪华门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