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MBA国际咨询项目启程

2015年06月26日17: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我院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以下简称OSU大学)合作举办了第四届MBA[微博]国际咨询项目,双方共同选拔了18名MBA学生参加该项目。6月12日-15日期间,OSU大学MBA咨询小组成员来到广州,与我院MBA咨询小组共同完成了项目培训,分组讨论,实地考察等多项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美国Perfer US公司提供咨询,该公司副总裁陈栋先生在活动开始之前,详细介绍了PerferUS的运作情况,并与双方咨询小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MBA国际咨询项目精彩启程中山大学[微博]管理学院第四届MBA国际咨询项目精彩启程

  OSU大学来访期间,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王远怀主任主持了欢迎仪式,并向来访团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美国OSU大学Scott Johnson副教授、我院方志远博士共同为咨询小组进行了项目培训。让咨询小组了解如何通过加强团队合作开展咨询,并介绍了企业战略的概念。培训课程结束后,咨询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力求为Perfer US公司提出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咨询方案。

  为让美国来访学生了解中国的文化背景以及商业环境,我院安排刘光友副教授主讲了“如何在中国经商”的讲座。并为咨询小组安排了参访祈福医院,考察广州文化古迹等活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MBA国际咨询项目精彩启程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MBA国际咨询项目精彩启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MBA国际咨询项目精彩启程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MBA国际咨询项目精彩启程

  本项目在穗活动完成后,我院咨询小组成员将于7月下旬赴美完成项目实地考察,并与美方小组成员共同完成项目总结汇报。通过该项目,MBA学生将有机会在真实企业里解决战略问题,提高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并有效增强跨国交流技能。

文章关键词: MBA商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