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炒股:雪姨用剧照表情包向股市求饶

2015年06月30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股市暴跌,不少股民连连叫苦。6月26日下午,“雪姨”王琳晒出一张自己在《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剧照,并配文:“最近的股市。”

雪姨:你饶了我呀 我求求你雪姨:你饶了我呀 我求求你

  剧照上“雪姨”蓬头垢面,痛哭流涕,文字对白是:“你饶了我吧,我求求你。”依萍赵薇股市大赚成为人生赢家,还跟着干爹马云[微博]一起玩耍,雪姨微博发出让网友哭笑不得。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评论,有网友写道:“雪姨大概也被套了,让依萍带你玩儿啊。”“雪姨,依萍那个小贱人股票赚了几十亿了都!”“傅文佩你开盘啊!开盘开盘开盘啊!”

文章关键词: 赵薇雪姨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