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子“裸捐”320亿美元 曾富豪榜排名34

2015年07月03日10:17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沙特阿拉伯富豪王子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7月1日宣布,将把个人全部资产320亿美元全部用于慈善事业。阿勒瓦利德是沙特已逝国王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的侄子。不过,他没有在沙特政府中出任职务,而是专注于商界,在《福布斯》杂志最新富豪榜上,以226亿美元资产排名第34位。  他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私人专机,是空中客车A380客机面世后首名私人买家。今年4月,他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奖给参加也门空袭行动的沙特战机飞行员100辆宾利车。

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
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

文章关键词: 裸捐沙特王子捐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