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成立音乐集团 高晓松宋柯加盟

2015年07月15日15:21  财经网     收藏本文     
阿里巴巴微博阿里巴巴[微博]微博图片

  2015年7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成立阿里音乐集团,高晓松出任董事长,宋柯出任CEO。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阿里未来两大重要战略方向之一是文化娱乐,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精神、文化领域的服务和产品。目前,阿里集团已有阿里影业、家庭生活等布局,此次成立阿里音乐是又一次重要落子。阿里音乐将专注在音乐领域,全面整合虾米、天天动听等阿里所有音乐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阿里巴巴集团同时表示,高晓松、宋柯在中国音乐、文化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深受众多用户的喜爱。希望两位运用阿里在互联网、大数据等基础能力,结合在音乐文化领域的多年积累,为整个行业带去更多化学反应。

  据悉,高晓松和宋柯在今年早些时候与上一家公司合约先后到期后,双方开始接触,数月沟通,最终加盟担纲阿里音乐。

  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组成阿里集团在无线互联时代的音乐矩阵,是国内领先的音乐类APP。虾米音乐与天天动听与众多唱片公司有着紧密合作,拥有千万级的正版歌曲在线提供给用户,同时为原创音乐人提供直接抵达受众的平台。

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 阿里巴巴成立音乐集团高晓松宋柯加盟

文章关键词: 阿里巴巴高晓松宋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