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很忙:360刚涉足金融又送摄像机

2015年07月23日11:33  雷锋网     收藏本文     
智能摄像机智能摄像机

  7月22日消息,刚刚周鸿祎在北京的一场论坛上宣布,360做免费的智能硬件,第一个免费的硬件产品是定价为199元的360小水滴智能摄像机。随后周鸿祎在其微博上也发布了该消息。

微博微博

  周鸿祎表示,今年9月会推出一款夜视版本智能摄像机,该产品还将加入“云录”功能,定位为360智能云摄像机,这款全新产品会免费提供给用户。按照周鸿祎的说法,360计划通过免费的硬件培养用户使用云服务。另外,据了解,将有100万个用户可以享受到这批免费的夜视版智能摄像头,未来儿童手表、行车记录仪也将免费提供给用户。

  目前,互联网公司进驻智能硬件领域,压低产品价格已经不是新鲜事,做到成本价已经给不少硬件厂商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现在老周宣称要做免费的智能硬件,预计会掀起一波硬件免费热潮!

  不过,对广大网友来说,最关心的问题是,老周打算怎么送出这批免费的摄像机呢?

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

文章关键词: 周鸿祎摄像机智能硬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